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个人技

“找到你,喜欢你,这是我的与生俱来的能力啊”

“我要开发一招超厉害的个人技!”在待机室闲聊的时候,李东海冷不丁地抛出这么句话,没头没脑又莫名其妙。

“这么突然?”“为什么?”“什么个人技?”哥哥们的疑问轰炸开始停不下。不怪哥哥们疑惑,团宠小海在综艺这方面一直都是没野心的。嗯,其实也不是没野心,只是大家都做得很好,自由灵魂李东海又不喜欢镜头盯着,所以这孩子向来在综艺上没负担。不用去主持cue流程,不用去活跃气氛,不用搞怪不用应变,他只要好好呆着,随心情玩就好。

“嗯!但具体做什么,我还没想好”~李东海一副我超棒的样子,用手背抹一把自己的鼻子,又抿着嘴弯着眼笑,莫名透着点傻气。亲哥金希澈啪地一把抓了李东海的手,用塑料演技的悲壮表情,痛心疾首的语气说“东海啊~哥哥们还没有沦落到需要你来救场啊”~

金希澈的话逗得大家爆笑。小火龙被调侃了也哈哈哈露大白牙笑着,挣开哥哥的手笑得东倒西歪,最后顺手给金希澈的手臂一拳。特哥温温柔柔笑着酒窝看弟弟们闹,“呀~干嘛这样说呐”~大云哥乐完了却是兴奋状态,“来来来!我们帮东海开发个人技!”

“不不不,李东舌你负责帅就好了!”李赫宰带着颧骨笑赶忙摆立场摇着手阻止。小家伙要是开发个人技,到时候受累的可是我啊!害羞了习惯性动手打人,尬场了需要帮忙救,要是个人技还羞耻的话,唉,不敢想。作为固定同行人,以上情况都是我啊!

“吼!”居然让我安静呆着耍帅!小火龙不服气地吼了一嗓子,瞪大了眼睛,虽然一点震慑力都没有。“我可以有很帅的个人技的!”“例如这样!”旁边的金希澈立马站起来快速拍大腿内侧表演鸽子飞的声音,然后就被自家弟弟李东海踹了一脚。

“呀呀!你学个模唱吧~”主场金钟云立马建议。哥哥们七嘴八舌开始列出比较好模仿的前辈,结果每列一个,都会有哥哥跳出来模唱小半首。像的不像的,真挚的搞笑的,本来是培养对象的李东海犹如VIP观众,乐呵呵地看着。

“啊啊~你学李赫宰的USB那种音效吧”大云哥又建议。不情愿的李赫宰被逼迫开始教学,上线主讲了舌头放什么位置怎么发声。于是一群人在那里“嗡嗡~”了好一阵,最后以一个队不要重复个人技告终。

哥哥们继续热烈地讨论着还有什么个人技,李俩窝一起。“赫~你还有什么个人技可以教给我?”李东海一脸挫折,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李赫宰,可怜兮兮的,让李赫宰忍不住又想逗他。“有啊很厉害很能出手的~”“什么什么!”李东海一听就立马挺着腰板摇李赫宰的手表示要学。

“不过这个技能学起来时间太长了”李赫宰挂着贱兮兮的笑说。“没事没事,我可以多花时间学!”李东海小朋友立马认真表决心。“这个技能还需要一个对象!”李赫宰抱起臂,一副诡秘莫测的样子。“你就是我对象!”啧啧,这话莫名直线球,立马让李赫宰颧骨升天。

等小家伙反应过来先是红了耳朵,为了掩饰自己害羞又拼命摇起李赫宰的手,“快点教我!”“就是啊,我可以听得出你讲的胡话啊哈哈哈~”话语刚落,李赫宰就被气呼呼的小老虎推了一把。

“呀!李东海!你要不学学后辈团分辨手吧!”综艺老手金希澈忍不住也建议。说做就做,行动力很强的哥哥立马拿来眼罩给李东海戴上,确认看不到就偷偷排队挨个伸手。

“艺声哥!”“澈哥!”“独特!”“赫啊!”简直了!蒙了眼的李东海跟通灵了一样,一猜一个准,最后拉着李赫宰的手不放还摇起来!哥哥们一脸惊呆,不信邪又来了几回,结果基本都对!

其实吧队里人多,实际也不难认。童哥的手厚,云哥的手小,澈哥的手细长,十元的手大,排除后剩下的会混淆而已。但在李东海那里照样很好认,因为他太熟悉李赫宰的手了。

十几年都在一起的俩个人,从青春的男生到成熟的男人,那个男人的手也牵了十几年了。李赫宰的手,骨节分明却也匀称,指尖圆润却带着钝感,指甲永远修得整整齐齐,手掌宽厚纹路清晰。

那双手,紧张的时候微微潮湿却让人无法嫌弃无法松开;温柔的时候带着魔法能让人安定;悲伤的时候会变得冰冷,变得僵硬没有力量,让人恨不得放心口暖;动情的时候则发着热,带着禁锢的力量,轻易地在触碰过的肌肤撩起火。

那双手太过熟悉,仿佛是属于李东海自己的。所以就算混淆了其他哥哥的手,认李赫宰的手却完全没错过。“赫的手最好认了~”摘下眼罩的时候,李东海像是求表扬的孩子,笑得乖巧,眸子里都是光。

那一刻,李赫宰很想亲他的小宝贝。

后来大伙们暂定李东海那招超厉害的个人技就是能认出成员们的手。如果李俩小分队要活动,李东海那招超厉害的个人技就变成能认出李赫宰的手。但最后这招认手个人技还没正式面世被废止了。

因为李赫宰说,看着移动嘿一个个摸别人的手太令他吃醋了(๑‾᷅^‾᷅๑)

评论(3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