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所有答案都是我

“希望你的所有答案都是我”

李东海是电器杀手,这件事已经是大家伙默认的事。电器经过李东海的手,东西总是难免出问题,不是小磕小碰,就是死机丢东西。不管是神童的电脑,还是厉旭的平板,简直百试百灵。“狗运手啊狗运手”特哥是这样总结的。
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,大家还都不怎么在意,毕竟小家伙有好看的眉眼,一用湿漉漉眼睛看着你撒娇,别说电脑,星星都愿意摘给他了!可是时间久了,大家就不太想借李东海东西了。没办法,李东核的杀伤力真心大。“呀!你去跟李赫宰借!你都摔坏我两鼠标了!”金希澈直接对着一脸无辜的李东海吼。

我不借,你去和赫宰借。这句话成了大家拒绝的标准用语,好像这样说就不显得自己小气,嗯,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。因为这句话通常有用。李东海会借一圈下来,最后在李赫宰那里拿到电脑。后来李东海都不走程序了,直接就问李赫宰借东西了。

因为这,李赫宰又自己重新买了个笔记本电脑。因为他看李东海使的很顺手,也不想问他要回来了。但是,李赫宰低估李东海旺盛的好奇心。

李东海发现李赫宰换了新电脑是在李赫宰出国的时候。那时候李东海一个人在家闲得发慌,突然就很想吃冰棒。是下楼去买还是去隔壁屋拿,考虑不到三秒,李东海就滴滴滴跑去按开李赫宰家的门。那时候他们就已经约好,可以在对方不在家的时候进彼此家里。毕竟衣服、零食等等都是放过来放过去的,自个拿比较方便。

李东海就叼着冰棒,在李赫宰的屋里转悠,像只等主人回家的小狗。一会儿拨弄拨弄吉他,一会儿跟在扫地机器人后面看它干活。除了主卧不去,就跟在自己家一样自在。然后转悠到李赫宰书房的时候,李东海就发现了李赫宰的新电脑。

干脆来看看赫的节目!李东海这样想着就舒服地盘起腿坐到电脑前。打开电脑,按下开机键,等屏幕亮起,要求输入密码。嗯?!按照门的密码一样输一遍。密码错误!李东海有点心气不顺,立马就掏手机打电话给李赫宰,一阵忙音后才想起来不知道李赫宰开没开国际漫游。

那就选择忘记密码,提示是:kekeke请输入现在想到的单词。李东海挠挠头觉得有点迷茫,脑子没转过来身体倒是很诚实,手指飞快地输入他现在能想到的词:李赫宰。密码错误!要不试试,自己的名字?小心翼翼,屏气凝神,好好地拼每个字:李,东,海。最后,闭眼敲下Enter键!

然后传来的开机声音,比我爱你还要好听~~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