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告白是浪漫的事

“我希望全世界都喜欢你,但只有我爱你”


“登”响亮的手机信息提示音划破屋子里的沉静。“如果是李赫宰前辈呢?”一条让人惊慌的信息就这样,显示在未解锁的手机页面上。那个熟悉的名字,砌入灵魂的名字,每个字都让李东海觉得呼吸不畅。


“诶C!真是!”李东海按灭了手机亮度,狠狠地将手机扔到沙发上。莫名觉得来气又委屈,忍不住痛痛快快地把自己知道的粗话都翻叨出来,对着空气胡乱一通骂,才觉得心气顺。


要是李赫宰在身边肯定要踹上几脚!李东海想。无奈那个人不在身边,只能站起来走去冰箱,把李赫宰买的草莓冰淇淋拿出来吃掉。李东海一勺勺挖着冰淇淋,在沙发上盘腿,一点都没有想要回复师妹信息的想法。


这个师妹,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呢!师妹是木浦的孩子,和李东海是同乡县,看着和当年自己差不多的孩子只身来首尔,所以多少受到我们东海大前辈的照顾。师妹还送过几次家乡的美食,懂礼貌又乖巧的样子也让人不设防。


前些日子因为师妹要和赫宰有上一个节目,特意发了信息来问李东海,同队的银赫前辈怎么样自己要注意什么吗。那个时候李东海还看着手机直乐,觉得那语气感觉在孩子们眼里李赫宰就是大魔王。于是傻乐着一直拍李赫宰的手臂,晃得赫输掉电视游戏。又在李赫宰假装发火的时候赶紧把手机拿给赫看,趴在赫宰的肩头笑得不停。


李赫宰看完信息后一脸无奈,歪了下头又把手机递回李东海,露着牙龈笑说让她注意点,不要跟你联系就好了。这话酸溜溜地但逗地李东海咧嘴笑,又觉得很害羞的小老虎上手轻轻拍了赫的后脑勺,说对我家乡的孩子好一点。


啊,想起来还真是自己给自己挖坑!当时只是想着让赫宰不要胡乱吃醋开气场,把人家姑娘吓着了。谁知道李赫宰真听自己的话,对小姑娘也稍加照顾,结果搅动一芳心田。


对的,就是让人家小女生对他心动了。师妹今晚突然来信息,说祝贺东海和银赫前辈的舞台成功。本来李东海也就客客气气说了谢谢,小姑娘却突然说,想问东海前辈一个问题,喜欢一个人要告白吗?


虽然突然交心猝不及防,但李东海想着自己和赫的故事,嘴角勾笑回复说“要的!告白本来就很浪漫,要勇敢去做”。正想着啊,小姑娘好像不好太主动。结果人家姑娘直接回复,“如果是李赫宰前辈呢”?


嗯???李赫宰?喂!李赫宰是我的啊!虽然我们没公开,但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啊!啊!李赫宰!这个人为什么那么致命地吸引人啊!好吧,又多一个人迷上我的男孩。


李东海放下吃空的雪糕盒子,撩一把头发还是把手机拿起来。出于礼貌还是得回信息啊。啪嗒啪嗒打出“李赫宰是我的!”又删掉了。最后发送了“你可以告白,但要做好被拒绝的准备keke”~


信息发出去后李东海利落地换衣服,拿手机,拿钥匙,拖着拖鞋就出门。一边走去同小区的李赫宰家,一边给赫打电话。没通,啊,李赫宰说自己吃过晚餐要补觉,这个点是不是还在睡?


等李东海按开密码,随意脱了拖鞋进了屋子,喊了声“赫宰呀~”。没人应就进了房间顺手开了灯,看到李赫宰正闷着被子睡觉。


“赫宰啊,我有话要和你说~”李东海摇了摇李赫宰。李赫宰睁着惺忪的睡眼,看清楚来人后又蜷起来想继续睡。


“赫宰啊,我觉得我们要好好聊聊,不然我会难过~”李东海又摇了摇李赫宰,还开始扯起被子。李赫宰不为所动,失去被子依然蜷着睡觉,没半点儿脾气。毕竟已经发生很多次,被李东海从床上拉起来。


“赫宰啊,现在到了要认真聊一聊那个的时候了~”李东海拽着李赫宰的手,想把他拉起来。李赫宰也被闹得不行,只能顺着力坐了起来,头发乱糟糟,弓着背,声音沙哑,“莫?”


半睁着眼睛,迷迷糊糊地,就看着他的小家伙带着真诚的笑意,眼睛亮晶晶的。“全世界都喜欢你,但我最爱你!”


“莫?”莫名其妙,一头雾水。


“所以说啊,我给你买热可可吧!还有草莓冰淇淋!”


于是,李赫宰又一次被李东海从床上拉起来去咖啡店,顺便代替某位没带钱包出门的说要请客的人刷卡。哦,还听了小家伙唠叨了故事并被打了防御针,关于怎么干脆利落发好人卡。


评论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