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万圣节

万圣节来了!SM家的孩子都很兴奋!这一天他们的天性都释放出来,可以化出各种奇奇怪怪的造型,丢掉所谓的爱豆包袱。

特别是李东海,小家伙真是满脸期待。毕竟他的同行人李赫宰去年单凭一廉价的塑料恐龙勇夺冠军!

“赫!赫宰!今年你要化成什么?”万圣节一整天,李东海就这个问题问了无数遍李赫宰。但李赫宰每次都没回答他,就只看着李东海挑着眉毛扬着下弧线笑。他这样一笑,李东海就更卖力好奇了!

“赫,你告诉我吧!”“哎呦,口好渴~”“赫,给你果汁,你跟我讲,我不剧透!”“这果汁是你打的?加了什么不一样啊!”“哇居然喝得出来!这次我还加了很健康的...”然后献了殷勤的李东海就被李赫宰话题带跑了!

等李东海回过神很抱怨。“你怎么都不跟我讲!”“吃饼干吗?”“不要!我在生气!”“真不要?是我在日本带回来,你不是很喜欢的吗?”而且要命的是李赫宰还一脸温柔,举着饼干凑到李东海嘴边。李东海心里有点乐,表面还是假装气呼呼一口咬下饼干,最后砸吧砸吧地就被吃的堵住嘴。

下午的时候在候机室,一旁的金希澈看着这俩,忍不住和利特嘀咕“圭贤说的没错,李东海这孩子是真好看,就是有点傻”。看着李俩一脸慈母笑的特哥摇摇头,“不,李东海精着呢。”

李东海确实是精明的,特别是对李赫宰。

因为大队每个人的行程很难调,只有万圣节这天大家都有空能排练。而为了帮助队友快速记住舞蹈和走位,舞蹈当担的李赫宰和神童这几天都花了大量时间在这上面。但今天作为前辈,神童要和利特去主持公司的万圣节活动,最后的舞蹈整理就落到李赫宰身上。

李赫宰也一早就在群里说自己晚上可能不能去参加晚会,想最后再过一遍整理。虽然李赫宰是真的想去,和哥哥们一起,和李东海一起。但时间实在太不足了。玩心虽有,但责任心更重。

本来吧,说了自己可能不去,大家都有点眼色不提这事。倒是李东海,睁着亮闪闪的眼睛,一脸无辜地提了一次又一次,还各种撒娇。可李赫宰吃这招,一整天都颧骨上升,牙龈笑明晃晃的。

等到晚餐时间,特哥和童哥先去美容室换装。以放松为由的李东海硬是拉了李赫宰来化妆间。哥哥们在镜子面前,衣服什么的都放在一边。李0海就这也摸摸,那也看看。还把特哥女仆发箍往自己头上戴。

啊!可爱!李赫宰看一眼就内心忍不住想呐喊!李东嘿啊~总是无意识在做可爱的事情!李赫宰忍不住快速掏出手机咔咔咔拍了几张,还让李东海顺便把女仆围裙戴上。李东海听话又乖巧,一字笑配合拍完照说,“赫,要不我cos这个吧?”

“不行!”这么可爱不能放出去!这样的你只能我收藏!“你不能抢哥哥的道具!”“那我再去订一个”“来不及的”...

正当李俩在热烈讨论,哥哥们已经换装走人,而大云哥赶巧来了。大云哥准备画丧尸妆,还建议小不点海可以画自己去年的吸血鬼妆。结果李东海刚决定要试试的时候,就听到李赫宰在调侃说“什么吸血鬼啊,你就适合不良青年,整天欺负我!”

“真的?”

“什么真的假的!随你啦,我要去吃饭了!”

“我也去!”

嗯?这就抬头功夫,瞬间化妆室就只剩大云哥和化妆师了!后来,因为陪自家男人去吃饭的李东海,最后随便划几口子就去凑热闹了。

(♡˙︶˙♡)

万圣节脑洞哈哈哈顺便夸一下李东海的几口子划的很帅!

评论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