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就是喜欢你啊

“只是这样才会说喜欢吗”

外人说,李赫宰是清冷的。像块石头,有锋利的尖锐,也有圆润的地方,能激荡起水流,也有着毛茸茸的青苔。但哥哥们却说,李赫宰是块白年糕,软儒的,温柔的。特别是和李东海在一起的时候,李东海是一片白月光,可以把那片清冷融化掉,化成白奶油。

化成奶油的李赫宰和李东海在一起,就是个小朋友。在李东海迷迷糊糊起床,坐起来垂着头清醒的时候。洗完澡的李赫宰就坐到一边,悄咪咪摸到李东海的手,拽着食指摇摇晃晃起来,“移动嘿我想吃你做的炒年糕”。

睁不开眼的李东海,有气无力地嗯了一身。然后想赖床,又往后倒准备睡觉。李赫宰没拽住,就看着他家的小可爱软绵绵地倒回大床上。

"起床啦傻瓜啊,你不是说赖床太浪费时间吗?"晃晃手见李东海没理他,李赫宰就黏黏糊糊地凑过去,手臂撑着床沿俯视着李东海。

李东海像只小猫咪,抬着眉睁开一只眼,皱巴巴着脸看了一眼李赫宰。小模样很迷糊,却莫名地让李赫宰想到之前养的狗。嗯,都毛绒绒的可爱。

毛绒绒可爱的李东海又没形象地抓了抓脖子痒,毫不掩饰地揉眼睛,然后瘪着嘴用沙哑的晨嗓说,你哄哄我。

李赫宰要哄李东海,那可就花样多了。先是十指交握做手部按摩,又是手臂拍打,还给按摩太阳穴,最后落个吻在李东海的眉头。

浑身舒服了的李东海全程闭着眼睛挂着笑,被吻眉头的时候忍不住噗哈笑出声。陈年老招,和李赫宰撒娇耍赖过小细节还是被他记住了。

“你要给我按摩我才起床”“你要给我早安吻我才起床”以前爱撒娇的李东海,和记住了撒娇路线的李赫宰。

拖拖拉拉,李东海还是起床洗漱,然后开始做早餐了。李赫宰没有黏着他,而是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“啧啧,老夫老妻模式”李东海突然想起澈哥这句话。

伴着电视机的声音,娴熟地打果汁,煎鸡蛋,烤土司。按照李赫宰的小孩子口味,把果汁打的甜一点,鸡蛋要撒点盐,土司脆一点,另外要准备草莓酱。

一边准备早餐,李东海一边走来走去看几眼电视和李赫宰说话,慢慢把完成的早餐摆放在客厅的桌子上。最后拿了餐具,盘腿就在地上坐下来。

李赫宰也从沙发上下来,挨着李东海一起坐地板上。电视里节目嘻嘻闹闹,电视前的两个人看着电视,吃着早餐。

李东海一边嚼吧面包,一边涂草莓酱。李赫宰也习惯而自然地把自己的面包片放李东海面前,说"我也要”。李东海便顺手给李赫宰涂三明治,又顺手给李赫宰递到嘴边。

李赫宰低头咬了一大口,眼睛笑眯出眼纹,含含糊糊地说了句,“爱你~”。嗯,他们之间不说谢谢。

但存心想逗逗李赫宰的李东海小朋友,故意幼稚地带着气音,嘟嘟囔囔说:哼,就是有吃的才会说爱我。

正看着电视,嘴里塞得鼓当当的李赫宰听到了,瞬间睁大眼睛转过头,加紧嚼吧嚼吧把嘴里东西咽下去,用手背随意抹了一下嘴巴。然后整个身体转向李东海,眨眨大眼睛,一脸正经说:不啊,没有吃的也很爱你。

而被告白的移动嘿小朋友,已经被李赫宰一连串的真挚的动作逗得笑到趴沙发上去了。真是可爱啊,明明眨眨眼就能让我笑的人~

而那天晚上天冷,李东海洗完澡上床,因为冰脚就习惯地把自己的冷脚往李赫宰的小腿肚上贴。天然暖炉李赫宰已经半躺着在床头看手机,突然小腿一冰,于是一脸无奈,斜眼看了一下始作俑者。

李东海笑眯眯,一副得寸进尺的样子,又往李赫宰那边拱一拱,咧着嘴笑得甜甜的,“嘻嘻嘻我爱你”~

完了,被李赫宰逮到了!李赫宰立马学着李东海的口吻:“哼,只有给你暖脚的时候才说喜欢我!”

小霸王李东海啪嗒一下伸过手搂住李赫宰,小脑袋瓜枕在李赫宰心口上,整个人都贴李赫宰身上去了,声音嗡嗡的憋不住笑意,“不啊,你放臭屁我喜欢你,你打嗝超响我喜欢你,你用肥皂洗咯吱窝我喜欢你,你喝醉了..”

天,陈年底细都给翻出来了,数下去还得了!李赫宰只能气笑,扶额认输: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。

然后看着胸口边,仰起头的那个人,笑得像偷心的猫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