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是我的缪斯啊

请多喜欢我一点吧

我要你,也要我

*李东海视角,假如李赫宰不够勇敢


“世人都误解了。我是可以离开你的。”


我赤身站在热气腾腾的喷淋头下,偏烫的热水流淌过脊背,带出一片肌肤的潮红。氤氲的浴室里一片白茫茫,我单手撑着湿漉漉的墙壁,加快另一只手在胯间的频率。我抿紧嘴,心里想着念着那个人。


“赫~”没忍住的名字,像翩跹的蝴蝶,破了喉咙脱口而出。同时也忍不住仰起头,手里获得释放。


黏黏糊糊的,我把手放在喷淋头下冲洗。脑子里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在想,就感受着热水的流淌。等回过神,才算起来这是第二次自己解决的欲火,这是我离开他的第四个月零八天。


啊,原来已经过去那么多日子了。瞧瞧,你们都错了呢。


“李东海是离不开李赫宰的”以前哥哥们经常这样开玩笑。那个时候我只会咧着嘴笑,害羞又傻气地把自己的脸往李赫宰的身上埋。那个时候的李赫宰,也只会一边笑一边摆摆手,又安慰性地拍拍我的后脑勺。现在想来,他是不是也很笃定那句话。


真操蛋,又想起他。


我快速地把自己冲洗干净,随手扯了浴袍穿上。出到客厅,就看到不打自来的希澈哥正脚架在茶几上,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喝着啤酒。看到我出来,他随意地举了下啤酒,招呼我过去喝。


我笑了一下,点上剩余的香薰,就走到澈哥身边坐下。“喝酒吗”澈哥从袋子里掏了瓶啤酒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。我盯着着流泪的啤酒瓶子,莫名出了神,呆呆地摇了摇头。“我已经可以不喝酒了”。我声音很轻,但确信澈哥已经听到了,因为他很长地叹了口气。


“李东海,你和李赫宰到底怎么了?”澈哥灌了一口啤酒,忍不住问。


我摇摇头。到底怎么了?其实什么也没有。这几个月,哥哥们都问了这样的问题。


不过是曾经说搬家也要和李赫宰很近的李东海,搬到了同城的另一端。不过是除了大队活动之外,李东海拒绝与李赫宰的私下见面,不再有过多的接触。不过是会缠着李赫宰不断说胡话的李东海,现在学会了保留有秘密。不过是李东海,在尝试离开李赫宰。


“赫宰说,你不想和他聊。”澈哥看我不愿主动说,开始套话。他转过脑袋看着我,漂亮的眼睛有很真切的关怀。“你也很奇怪。突然间搬家,突然间和赫宰生疏了……”


“不是突然间!”我打断澈哥的话,可能声音有点大又冲,吓得澈哥楞了,眨巴大眼睛看着我。


“不是突然间。”我有气无力又重复一次,觉得太阳穴突突突跳得厉害。说到底,谁不是攒够了失望才离开呢。


“你真的不要和李赫宰谈吗?”澈哥小心翼翼,看着我的脸色又问了一遍。


我勉强扯出笑容,语气努力佯装轻松,说"不需要啦~"。然后嘶拉打开啤酒鼓起腮帮子灌了一大口。许是这样的模样太过可怜,澈哥拍了一下我的后背,然后又把我揽怀里揉头发。


和澈哥久违地敞开喝,那夜我又醉醺醺睡着。醉醺醺的,身体疲倦的,脑子却还清醒。感觉时光像是倒流回到搬家第一个月的时候,入睡的时候有酒精在帮助,却整个人都很悲伤。好像浸泡入水里,不是冷,就是每个细胞都在难过。


不同的是,那个晚上我久违地做了梦。梦里一切都在抖动,一切濒临溃散摇摇欲坠,只有李赫宰的笑容很清晰。他露着牙龈笑,把他头上的帽子拿下来,轻轻地戴到我头上,又温柔地给我整理头发。他离我那么的近,可以看到他长长的睫毛和脸上的痣。


那是他第一次和我合作的舞台,那时候的他很青涩,笨手笨脚地想安慰我让我别紧张。但他不知道要怎么说,就闹着把他的帽子给我戴上。又害怕把我做好的发型弄坏,所以特别珍惜特别宝贝地对我。


然后他说,咱们的东海真好看啊。


醒来的时候,觉得头疼到要裂成两半。我把被子拉过头顶,努力把自己弓起来,整个人都闷进被子里。


我想回去梦境里,我想继续那个梦。


直到被子里的空气变得稀薄,变得闷热,我才不得不露出鼻子透个气。拼命地揉揉脑袋,掀开被子爬出被窝,光着脚走出房门喊澈哥。


“你醒了?”熟悉的声音,久违的语气。


我愣了下,看到李赫宰从厨房里出来,手里端着拉面。热气腾腾,有逆了光,他的脸有点模糊,但我知道他在笑。那种很宠溺,很温柔的笑。


“澈哥在群里说你喝醉了,我要了门密码过来照顾你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往餐桌挪,“快过来解酒”。


他把手里的拉面锅放下,因为烫手忍不住甩起手,甩了几下又摸起耳垂。抬头看我盯着他,便冲着我笑。


又是这种笑。我觉得眼眶有些涨,鼻子开始发酸。瞧瞧,我又不争气起来了。


“过来吃面,别等面坨了”他说着,一边手里拿着碗给我夹面。我慢慢地挪过去,慢慢地坐下,全程没说话,空气里有些尴尬。他受不了这气氛,于是喋喋不休。


“上次你搬家我太忙了,都没能帮你。不过这段时间我的行程也确实忙了点,下次你想喝酒也可以找我啦。刚我看你香薰都用完了,还去那家店给你订一些吗?我觉得这味道还是很好…”


“为什么要把我变成没有你就活不成的样子”


我在捅破表面的平静,我在破罐子破摔。他没接话,坐下来双手交叉抱臂,冷着脸看我。


他说,你现在,愿意和我谈了吗?


太冷漠了,又那么生疏地,仿佛错的都是我。像极了很久以前,那个十几岁的少年,对着我一脸的不耐烦与怨念。这十多年,我那么努力奔向你,原来都白费了啊。


"我不太明白,我错在哪里!”我的眼泪到底刺激了他,李赫宰皱着眉往后靠在椅背上。


“你没有错”我带着哭腔,背着手挡住脸。太丢人了。总是这样,话未说但泪先落。


“不过是我贪心,想要你多一点回应。不管是我说我爱你,还是我想你,我只想要你告诉我,你也一样。”


说你也爱我吧,别让我显得可怜。说你也需要我吧,别让我爱的那么卑微。别管别人的目光,别在意别人的评价。


"在我说六个我爱你的时候,不要左右而言他,说你也是!在我直播的时候,不要躲闪,说你不会再离开我!把我所有直线球,稳稳接住!我要你,也要我!"


走出一步来,李赫宰。


给我不顾一切奔向你的勇气。



(๑˙ー˙๑)

还好,他们都不曾躲避。这是一篇我自己的虐文。


评论

热度(54)